加入學會之辦法與聯絡方式

各位先進平安:

為推動結合學術與社會實踐之批判性學術社群,而成立台灣社會研究學會,我們誠摯地邀請有共同理想的伙伴加入我們的行列,成為學會的一員。

根據本學會章程第七條,如您贊同本會宗旨,有意願加入成為台灣社會研究學會的會員,請填妥申請表後寄回本會信箱,經理事會通過照章繳納會費者為一般會員。

根據本學會章程第三十條,入會費:個人會員新台幣伍佰元,團體會員新台幣參仟元,於會員入會時繳納。常年會費:具大專專任教師身分的個人會員新台幣貳仟元,一般個人會員新台幣壹仟元,入會者為學生身份(憑學生證)收伍佰元,團體會員新台幣伍千元。

若有意願以小額捐款支持學會,請匯款到以下帳戶,並來信提供您的匯款帳號末5碼,學會將開立捐款收據,感謝!

台灣社會研究學會匯款資訊:
銀行:華南銀行東台南分行;代碼:008
戶名:台灣社會研究學會
帳號:642100223085
E-mail: taishe.assembly@gmail.com 

本會通訊地址:701401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成大台文系鍾秀梅辦公室

台灣社會研究學會 敬邀